2012/10/25

吸塵器大評比

吸塵器大評比

市面上的吸塵器百百種,有需換耗材的,有離心力的,有號稱永不衰弱的,有免耗材的..等。

今天來介紹免使用耗材的吸塵器,看看誰家的勝算大,來吧~跟著默默喬一起往下看 ~ ^_^ ~

@2012年最新機種+電動式碳纖維毛刷+球體科技@

Dyson主打最新的Ball球體設計,並搭載最新一代的 Radial Root Cyclone氣旋技術,多圓錐的氣旋科技,吸力永不減弱!!
Dyson DC36可說是徹底改善過去幾款吸塵器的缺點,透過特殊的Ball球體設計,加上輔助輪和可50度轉段的前端接頭,獨特中央轉向系統,可輕鬆的在原地360度旋轉,一改過去Dyson移動靈活度不佳的問題。
來自英國品牌Dyson DC36 Ball圓筒式吸塵器,是Dyson目前最輕巧的圓筒型吸塵器,效果與大型款式一樣好,吸力永不減弱。
DC36 電動式碳纖維毛刷,更有效將地板的細小粉塵,毛髮清潔乾淨提供您跟乾淨的環境,無論是傢俱的縫隙或是環境角落的灰塵都輕柔地清理居家環境。

2.Dirt Devil Slim 直立式吸塵器

◆體積超小→即使是小空間的居家環境,也不用擔心收納問題!
◆吸力超強強力吸附惱人的毛髮灰塵!清潔不必再滿頭大汗!
◆這麼便宜的價格,送禮自用兩相宜!花少少錢讓媽媽不用再彎腰辛苦做家事!


300W超大吸力,旋風集塵,集塵杯水洗免耗材,本體自立式功能,附加細縫吸頭

3.Whirlpool 惠而浦疾風超跑型吸塵器

3G氣旋集塵:獨家專利技術,HEPA與灰塵分開,不阻塞,更佳濾淨效能,與更長的使用壽命

◎Eco-motor節能馬達,可省>25%
◎雙重醫療級HEPA過濾網,過濾效果99.5%
◎高密度棉質濾網
◎One Touch環保集塵筒(免集塵袋)
◎金屬伸縮管
◎吸力調控(Speed Control)
◎吸頭:地板地毯兩用吸頭、深層清潔吸頭、寵物專用吸頭 、窗簾專用圓刷吸頭、沙發專用吸頭、角落縫隙吸頭


4.

專為亞洲家庭地板清潔而設計,適合小套房及小家庭使用的吸塵器喔!!

厭倦了使用掃把和畚箕來打掃嗎?打掃時灰塵滿天飛,總會讓人灰頭土臉,真是讓人受不了! 日本美型超人氣家電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,專為亞洲家庭地板清潔而設計,便利低耗電,會讓你覺得打掃家事也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!採用直立式設計不佔空間,打掃不再需要彎腰駝背,地板吸頭可左右擺動,清潔方向不受限,讓女性朋友使用起來輕鬆方便

這款使用新集塵機能與新風扇設計,比同型直立式吸塵器吸力更持久,吸力更強,噪音更低喔!! 還附加細縫吸頭,不同角落皆清掃容易,免用集塵袋設計,讓你無需額外再花費購買集塵袋費用。有了 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 你不再認為打掃家事是一件累人的差事了!

◎日本直立式吸塵器大廠TWINBIRD專為亞洲家庭地板清潔而設計,便利低耗電 。 
◎直立式設計與低重心構造符合人體工學,打掃變得好輕鬆! 
◎一體成型機身,使用收納超聰明,最適合小套房及小家庭使用 。
◎採用創新集塵風扇,高效能集塵能力比同型直立式吸塵器更強大 。
◎地板吸頭可左右擺動,清潔方向不受限 。
◎一按即開集塵杯設計,清理垃圾超方便,讓你不再灰頭土臉 
◎免用集塵紙袋,過濾網可清洗,環保又經濟 
◎附加細縫吸頭,不同角落皆清掃容易 。


以上是針對幾款網路較熱門的廠牌免耗材吸塵器所做的比較,謝謝大家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